彩麗主要銷售絲襪、襪類、貼身衣物、健康產品等,所有上架銷售的產品都經過公司嚴格的挑選,呈現在消費者前的絕對是最好的。我們重視品質、客服、售後服務數十年如一日,我們的用心相信客戶們有最直接的感受。

在彩麗,我們建議您針對您的需求來挑選商品,如絲襪我們有塑身、彈性、收腹提臀、耐勾、防曬美白抗UV等功能,可依照您的需求來訂購,當您想更了解產品的特性時,一通電話我們的人員就能為您做更詳盡的說明,在您訂購商品後,若有任何的產品瑕疵,我們會更換新的產品給您,您也可以選擇退貨的服務,總之,只要您有任何的問題,彩麗都會為您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。

我們主要的銷售的對象為一般使用者,歡迎各機關團體成員團購,彩麗經營已有十幾年的時間,長久以來與客戶建立了極好的互動,我們希望這種互動能永久保持,也期待更多的人與我們建立新的互動,我們相信只要您使用過彩麗商品,彩麗一定能讓您印象深刻。

 
 


 

彩麗版權所有 © 翻權必究.
電話:08-707-3608 傳真:08-707-2326
Lind ID:0930804510